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人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9 17:04: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韩华)7月9日上午,淮阳县召开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人员会议。副县长王汝凌对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人员提出六点要求,县委农办、扶贫办主任祝守祯主持会议。

王汝凌要求淮阳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人员,一要职责再明确。要进一步明确各组职责,进一步细化各组负责人的职责,让每个组、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职责,履职尽责,失职问责。二要分工再具体。指挥中心要一级抓一级,各组负责人要紧盯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调动每个人积极性,让每个人作用发挥到极致,提高工作效能。三要机制再健全。指挥中心和各组都要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制定好详细的工作计划、工作预案,保证指挥顺畅、落实有力。四要工作再协调。加强各组、办及科、股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和信息互通,建立起步调一致、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打硬仗、打赢仗机制。五要纪律再严明。要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带好队伍,用严明纪律打赢仗,用好的作风打胜仗。六要谋划再超前。要贴近实战需要和打胜仗目标,超前谋划工作,排兵布阵,成立业务指导组、人居环境整治突击队等专业队伍,锻炼一支业务精、作风硬、能力强,战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专业突击队。

祝守祯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对指挥中心工作机制、工作纪律、工作分工、奖惩办法等作了具体安排。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