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度河南新闻奖揭晓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8件作品获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18:09: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7月10日,记者获悉,第三十五届(2017年度)河南新闻奖于7月9日揭晓,经过初评、复评、定评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在全省51家新闻媒体参评的作品中,共有343件获奖。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所属媒体共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分获消息、评论、通讯、特写、报纸版面等奖项。

在8件获奖作品中,由《周口日报》刊发的消息《“一毛钱”工程靓了刘寨村》(作者:刘彦章 安义斌,编辑:田祥磊 滕永生)获一等奖;消息《做好事的人 不会被忘记》(作者:王锦春 刘俊涛 编辑:王辛泉)获三等奖;言论《“厕所革命”是普惠民生的硬任务》(作者:吴继峰 编辑:宋海转)获三等奖;特写《刘庄四月槐花香》(作者:顾玉杰 编辑:李硕)获三等奖。2017年8月10日《周口日报》第三版(作者:史磊)获报纸版面三等奖。

由《周口晚报》刊发的通讯《7岁童的“环保计算法”》(作者:刘杰 编辑:王荔琼 李哲)获二等奖;通讯《有了这个微信群,我们在不在家心里都踏实》(作者:徐松 吴向东 侯立新 编辑:郭坤 李燕)获二等奖;消息《周口有个“中国无人机生产第一县”》(作者:刘杰 张志新 编辑:王荔琼 李哲)获三等奖。

据了解,河南新闻奖是我省新闻界的最高奖项,每年一次的评选活动是对全省新闻宣传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阅。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本届获奖作品紧扣时代发展主题,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