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道路工程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14 08:33:4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7月13日,副市长路云来到中心城区文昌大道东延和新北环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路云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大道东延大广高速立交至G106段和新北环项目施工点,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路云强调,文昌大道东延和新北环项目是今年我市中心城区第一批集中开工的两个道路建设项目,对于完善城市路网、改善交通现状、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形象尤为重要。东新区、川汇区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主动作为,高效率推进项目进度;要紧紧抓住当前的施工黄金季节,强化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有序推进;要严格施工标准,严把质量关,狠抓工程建设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要统筹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施工,强化抑尘措施,确保绿色施工、安全施工。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