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华人寿“简e赔”上线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24 11:24:57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国华人寿创新在线理赔服务“简e赔”正式上线。有客户近日亲身体验,使用“简e赔”,整个申请操作流程仅需3分钟。

“简e赔”,简而言之就是将“医”“保”通过移动互联、大数据、云服务等新兴手段有机地结合起来,创新提升理赔系统智能化。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发起授权,在国华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找到自己的就诊医院,填写就诊日期,理赔人员就能在线快速获取医院就诊的第一手资料,免去了客户既往在理赔申请流程中花费大量时间收集病历、费用清单、出院小结等材料的烦恼,真正感受到国华理赔服务的新速度。

近年来,随着公众保险意识的不断增强,健康险业务规模稳步扩大,在持续增长的数字背后,仍存在着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缺少数据通道,信息交流不畅等问题。如何解决行业痛点,实现寿险公司数据库与医院信息系统的对接?国华人寿经过大量前期调研,最终选择搭载市场上领先的科学技术,实现“医”“保”无缝对接。患者不用再为往返于医院、保险公司之间,收集那些自己也不懂的繁杂材料而感到烦恼了。

自上线以来,“简e赔”服务已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国华)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