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两支中国队参加世界直升机锦标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26 11:01:08 
分享到

新华社明斯克7月24日电 (记者 魏忠杰 李佳) 第16届世界直升机锦标赛24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开幕,包括中国两支队伍在内的共7个国家的37支队伍参加。

据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波兰、奥地利、德国和乌克兰的队伍。其中,俄罗斯派出13支队伍参赛,东道主白俄罗斯也有7支队伍参加。

比赛设有领航、精确吊装、精确走廊和穿障送水等四个项目。项目设置按照飞行任务对驾驶员的要求,考验驾驶员的飞行路线制定、基本操作技能熟练度、空中悬停操控能力等。

世界直升机锦标赛是一项以“沟通文化、交流技术”为主题的国际性直升机竞技大赛。按照计划,本届世界直升机锦标赛将于29日结束。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