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演讲比赛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7 10:28: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7月26日,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演讲比赛决赛成功落下帷幕。周口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出席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各行业、机关单位的13名参赛选手,在演讲中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通过讲述自己身边或社会上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诚挚的语言、炽热的情感全面准确地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课,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县审计局的唐蕾蕾、县公安局的崔智民荣获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中共鹿邑县委党校副校长韩华周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认为各参赛选手都围绕主题,以小见大,只微见著,充分彰显了时代性和针对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统一,做到了正面宣传,获得好的授课效果。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名副其实的共产党人!李向宏、梁建松、付吉广、武卫东还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