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集乡董庄喜装大容量变压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31 09:07:3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郜敏 刘晓刚) 7月27日,在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的过问和督促下,该县王集乡董庄终于换了大容量变压器,从此村民告别“用电难”,广受群众称赞。

董庄是谢成营联系的贫困村,在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大走访过程中,有群众反映董庄的变压器小,天气一热,到用电高峰的时候,风扇转不动,村民意见较大。谢成营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要求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要关注此事,及时跟进,快速解决这一问题,让村民们清凉度夏。同时,他和县电业局主要负责人联系,安排尽快更换变压器。“群众的事无小事,我们要在平凡的生活中,踏踏实实地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情,民心就是在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中凝聚起来的。”谢成营说。

真情帮扶,温暖人心。更换变压器后,村民们再也不用担心空调不能正常运转、抗旱浇地井不出水了。“感谢谢部长,他时时把俺百姓的事挂在心上”。 董庄村民幸福的笑容写在了脸上。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