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叶埠口:爱心企业为爱心超市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0 15:17: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

8月9日,西华县叶埠口乡后李村爱心超市,再次迎来爱心企业送来的米、食用油、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总价值2000余元,此举深受广大干群及驻村干部的好评。

叶埠口乡后李村曾是一个深度贫困村,自从县技术质量监督部门派驻该村扶贫以来,小村发生了可喜变化,村容村貌及阵地建设均得到加强、改观,增强了活力,加快了小村脱贫致富步伐。

近日,在该村筹建爱心超市过程中,先后得到部分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爱心超市建成后,当地年轻企业家王红杰,了解到超市还缺少物品,就及时购进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送到爱心超市。

 

王红杰说:“扶贫工作没有份内份外事,人人有责,作为乡镇扶持起来的企业,有义务有责任为家乡的发展添柴加力。”

叶埠口乡乡长李健表示,爱心超市虽小,但通过这种方式为村民提供物资帮助,对激发群众动能,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意义非凡。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