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法院:表彰执行办案标兵 加大正向激励力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0 15:49: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振峰 

8月9日,周口市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1至7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议,对1至7月份执行质效综合排名前三名和执行结案数量前两名的执行干警,以及表现突出的执行书记员进行了隆重表彰,并对工作勤奋、表现突出的执行指挥中心表彰为优秀集体。

2018年1至7月份,鹿邑县人民法院受理执行案件2456件(含旧存),执结1777件,分别同比增长34.28%、45.30%,执结率72.12%,同比增长5.24个百分点,执行到位金额1.34亿元。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实际执结率,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合格率,涉执信访案件化解率和执行结案率与第三方评估考核体系要求的“三个90%、一个80%”考核指标逐步接近,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正在扎实、稳步推进。

此次表彰执行办案标兵是加强执行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措施,通过加大正向激励,激发执行干警工作热情,提升执行干警自信心和尊荣感,以饱满的态度和昂扬向上的斗志迎接第三方评估考核,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加油打气。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