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女乙组比赛开赛 1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3 10:05:46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实习生 李淑贤

本报讯 8月11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女乙组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共有来自郑州、开封、平顶山、洛阳、周口等地的18支代表队20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乙组有9支代表队101名运动员参赛,女子乙组有9支代表队103名运动员参赛。目前,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女乙组比赛正在进行第一阶段比赛。

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女乙组比赛仍将采用与排球男女甲组比赛相同的积分方式,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计分方式是:比赛结果为3∶0、3∶1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比赛结果为3∶2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积分高者排名在前。

比赛分为第一阶段比赛和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所有参赛球队被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组内单循环,最终排出名次。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将分别进行交叉赛,即A、B两组的1~4名进行交叉赛。1/4决赛获胜的两支队伍争夺冠亚军,负者争夺三四名;未进小组前4名的队伍进行落位排名的争夺。

据悉,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女乙组比赛将持续到8月18日。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