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田口组织党员开展“宣传扶贫政策 清洁美化家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15:44: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张猛 通讯员 何其民

为深入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添彩”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自8月13日起,至19日,西华县田口乡党委、政府分村组织党员学习扶贫政策,并结合美丽乡村工作,开展环境清洁活动。

活动中, 在田口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根据各自所辖区域,全乡25个党支部组织在家的有劳动能力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59人,以村为单位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最新指示、贫困户识别退出的标准和程序、脱贫攻坚有关政策等。结合当前中心工作,老人户治理、危旧房屋拆除、空心宅整治等,组织党员走上街头,分街道、分路段,集中铲除杂草,清理垃圾、建筑材料等义务劳动,并分包贫困户,上门宣讲扶贫政策,解难释惑,帮助打扫庭院卫生等。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党员的归宿感和成就感,既宣传了扶贫政策,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又改善了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