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国际新兴农业科技嫁接园区规划方案专家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09:16: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8月16日,太康县在大许寨乡君赵村召开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国际新兴农业科技嫁接园区规划方案专家研讨会。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总建筑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主任崔彤,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欧洲科学院院士张知彬,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县长张国庆,光彩集团董事长赵明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主任崔彤介绍了规划设计方案;光彩集团董事长赵明介绍了项目规划布局和有关要求。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国玺指出,田园综合体的规划设计跨学科、跨领域,综合性强。田园综合体的核心竞争力是科技,实施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是太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快全县农业转型升级步伐,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对太康良好的传统农业资源优势、乡村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细心谋划、精准配合、超前服务、强化保障,突破要素制约,凝聚建设力量,让项目早建成,让群众早受益。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