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岗动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09:08: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连韶光

8月15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岗动员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明照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转隶人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由纪委副书记谢康全主持,纪委副书记于锦旗宣读了《中共太康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落实县纪委监委向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方案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科宣读了《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人选及派驻单位名单》。

太康县委常委、纪检书记、监委主任何明照要求,要认清定位,增强身份意识;要认清使命,增强责任意识;要对照标杆,增强自律意识,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何明照强调,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既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新的工作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净化全县政治生态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