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武部举行欢送预定新兵专场文艺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06:41: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昔日社会青年,明日祖国栋梁。8月16日晚,胸怀着中国梦、强军梦的扶沟县282名预定新兵端坐在县人民会堂,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观看了一场专为他们举办的晚会——扶沟县人武部欢送预定新兵暨国防教育专场文艺晚会。

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舞蹈《我的祖国》气势恢宏,激发起新兵保家卫国的豪迈情怀。“我们的队伍永远追随太阳日出东方,我们的队伍永远闪耀强军兴国之光。”诗朗诵《中国梦、强军梦》让这些即将走入军营的战士汲取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歌伴舞《十送红军》唱出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根据地百姓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也唱出了在新征程、新时代,家乡父老对即将入伍的子弟兵在部队这座大熔炉里,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殷切期望。由中央军委授予“高原戍边模范营”荣誉称号的西藏某边防营事迹改编的小品《高原红》感人至深,将激励着新兵们不忘初心、建功军营,将报国情怀体现于一言一行,熔铸在一岗一哨。

梦想从这里启航,理想在军营放飞。扶沟县282名预定新兵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肩负中国梦、强军梦的使命,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绿色军营里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