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老冢镇召开“山果扶贫助学行动”表彰暨庆祝2018年教师节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6 20:42: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安义斌

8月16日下午,太康县老冢镇山果助学基金会首届颁奖大会暨2018年教师节表彰活动在老冢一中隆重举行。老冢镇党委书记寇永立,教体局领导孙峰松,老冢镇党委、政府所有班子成员,教体局均衡办主任白宗超,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授石凤俊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老冢镇纪委书记安义斌主持。

仪式上,老冢镇人大主席田义勇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奖教奖学获奖人数共107人,其中优秀教师38名,优秀学生60名,985.211高校录取学生9人,共颁发奖金6万余元。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山果助学基金会名誉会长石凤俊在会上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凝心聚力,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风范,为老冢镇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寇永立充分肯定了老冢镇一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对老冢镇全体教师给予节日的祝福。他希望老冢镇全体教师安教乐教、再接再厉,为老冢镇培养更多的人才,希望老冢镇的广大学子能有不畏艰难、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在成才之时回馈社会、回馈家乡。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