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6 18:47: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夏末秋初,鹿邑县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广大民警忠诚履职、坚守一线,战高温、斗酷暑,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6日下午,鹿邑县四大班子领导付吉广、张丽娟、王新民、刘银、何新敏、宋克言等领导深入执勤一线看望慰问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执勤民警,并送去慰问品。

慰问中,县委副书记付吉广指出,交警担负维护交通秩序、确保安全畅通的艰巨任务,工作风吹日晒异常辛苦;特巡警大队肩负着全县的巡逻防控工作,在提升全县人民安全感、满意度上,在处置突发生性重大事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县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与广大交警、巡特警的辛勤工作、忘我奉献息息相关,大家为营造平安和谐鹿邑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强调,警察是和谐的象征,是公平正义的代表,是人民群众获得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保证。广大民警要克服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困难和影响,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为全县治安大局平稳、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代表全体民警表示一定不负各级领导和全县百万人民群众重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