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将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7 09:03: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14日,项城市召开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岗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向同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明确派驻机构设置,实现派驻纪检监察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海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市直单位派驻机构建设,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项城市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迈出了关键一步,监察体制改革、派驻监督全覆盖开启了新的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派驻监督全覆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二要准确定位,理顺关系,切实把握派驻机构的工作职责。合力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三要主动扛责,勇于担当,确保派驻机构改革取得实效。要扛稳压实主体责任,抓紧抓牢监督责任,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方案。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代表、监察单位代表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各综合监督单位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