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生主持召开项城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7 09:01:5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13日上午,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十一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夏新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磊,副市长陈志、张爱玲、张晓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社局关于申请出台《项城市2018年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方案》的请示。会议指出,教育事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教师招聘工作是教学需要、发展需求,市教体、人社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招聘理念,将招聘信息在全市各大网站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在最短时间内,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把招聘工作落到实处。

在听取了市教体局关于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的汇报后,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新建学校手续办理,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加快改善办学条件,确保我市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彻底改善我市农村中小学的办学条件,提升师资水平。

副处级干部刘坤出席会议,市发改、规划、财政、国土等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