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矫百成为项城市人武部部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7 08:59:2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13日下午,项城市人武部召开会议,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勇,项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飚,项城市人武部政委汪灿辉,项城市人武部部长矫百成出席会议。

王勇在会上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直工局车管训练大队原参谋矫百成同志为项城市人武部部长。

王勇在会上介绍了矫百成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项城市人武部要从坚决维护核心、聚焦主责主业、强班子带队伍、贯彻从严治军等4个方面,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动员各项准备,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增强班子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净化政治生态,保持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努力开创人武部建设新局面。

孔飚代表项城市委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决定,向新任职的矫百成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项城市人武部党委在军分区党委和周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下的强军目标,确保了全市武装工作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为项城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项城市人武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推动人武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会上,矫百成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做好本职工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