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专题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整顿第十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09:07: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8月16日晚,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王霄灵、段然、赵红亮、吴兴华、胡东辉、任松奎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干部作风整顿第十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

张颖波在会上指出,扶沟体育馆作为承担省运会赛事的场馆之一,由于建设进度滞后,拖了全市后腿,影响了赛事安排,有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扶沟县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第十次查处大会上被通报批评,给县政府抓实项目、推进工作注入了清醒剂,必须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全面查摆,彻底整改。

张颖波在会上强调,必须站位大局,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市干部作风整顿第十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上,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凝神聚力,狠抓落实,加压奋进。必须勇于担当,扛牢政府责任,用好法律赋予政府的权利,履行好政府应尽的义务,坚持依法、科学、民主、理性决策,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办事,从严把关,守牢底线,决不让失职之责在政府再次发生。必须埋头实干,珍惜扶沟良好政风民风,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始终把潜心干事、加快发展作为政府工作的主旋律。要针对项目建设,扎实开展“回头看”,深挖细查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加快解决,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扭转被动局面。要健全项目建前建中建后全过程监管机制,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