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7 09:04:5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7日,项城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敏指出,启动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全市党员干部、教育人民群众,坚守项城意识形态阵地,筑牢全市广大干群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张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明确形势。要通过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多层次的宣讲,形成全市上下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二要理清思路,扎实工作。要采用各种形式,普及新精神新思想,让人民群众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三要强化效果,明确奖惩。要真抓实做,不断扩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统筹,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从8月8日起,在全市15个镇和10个重点村开展,80名志愿者参与,通过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文明风尚等内容,引导全市广大干群自觉践行、知行合一,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