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程维峥到清河驿后夏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17 09:18:0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猛)8月3日,西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到联系的清河驿后夏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在群众王国亭家中,程维峥进堂屋、入厨房,问病情、话家常,详细察看危房改造、水冲式厕所建设等“六改一增”情况,现场指导院落卫生收拾、环境美化具体事项,叮嘱其家属要当好家庭护理员、保洁员,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及时跟进,用心帮扶,让王国亭一家人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扶贫车间,程维峥深入了解了贫困群众技术熟练程度和企业市场销售、内部管理、形象宣传、树立品牌、产品质量、提高带贫功效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程维峥强调,全省脱贫攻坚半年重点工作核查的结束,意味着脱贫摘帽攻坚进入了任务更重、要求更高的关键阶段,任何歇歇脚儿、喘喘气儿、松松劲儿的思想都要不得,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加力、持之以恒,把脱贫退出的各项标准要求落实好、完善好、提升好,为全县顺利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