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19:18: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泉林

8月17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副调研员于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项目建设工地实地督导。

田林一行先后观摩了昌建MOCO新都汇、杨脑干渠治理工程、广场提升工程、淮河路八一路到工农路段建设工程、八一路连接商水贯通工程、雨润项目改造工程、开元大道东通工程、海熙药业项目、武盛大桥西清理改造工程、铁路公园、运粮河畔安置小区、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了解工程进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田林指出,开发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力跟进,积极查找问题,寻根溯源,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于准备开工的项目,要积极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认真开展好地面附属物评估、清除和围墙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给项目建设单位的入驻提供良好的条件。对于即将开工的项目,要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尽快办理前期相关手续,积极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尽快开工。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持续推进,迅速形成建设规模,开创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采取得力措施稳步推进,给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良好环境。

田林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积极查找影响项目进展的原因,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积极稳妥、迅速有效地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倒排项目建设工期,对项目建设进度每天进行汇总,及时进行通报。要落实好项目建设责任制,强化问责机制,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负责跟进和服务,营造好项目建设的良好条件。要以省百城提质现场会在周口召开和省十三届运动会在周口举行为契机,掀起开发区项目建设新的高潮。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