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义诊活动到曹堂 群众作诗来夸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18:04: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建茹 

“秋高气爽好风光,满街舒颜笑语扬;耄耋老人比肩坐,白衣天使诊断忙;幸福健康常相伴,无疆大爱在曹堂。”8月17日,“大爱无疆、情系村民”大型义诊活动在淮阳县新站镇曹堂行政村举行,该村一位老教师目睹现场情景,即兴作诗给予夸赞。

本活动是淮阳县委曹堂综合治理工作组牵头,县卫计委联合县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的一次送医下乡大型义诊活动。义诊医疗队的百余名医护人员分组在曹堂、吕楼、张楼、曲庄4个自然村同时进行。

当天一大早,村民早早地就等候在活动现场,每一处测量、检查点都排起了长队。义诊中,村民仔细询问自己的身体状况,医护人员都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曹堂行政村4个自然村600余名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检查,免费赠送价值5万余元药品,发放宣传手册2000册,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工作组入驻曹堂行政村半个月的时间,以打开路,综合施治,取得明显成效,共拘留逮捕相关人员10人,违法犯罪得到惩治、信访乱象得到治理、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县委曹堂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育民说,“今天组织这次大型义诊活动,从实际出发,融入群众、服务群众,真正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切身体验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