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美邦通航”入驻西华经开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16:00: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富强

8月17日记者获悉,日前,西华经开区与河南省美邦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就通航产业链合作事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美邦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邦通航”)为美邦航空产业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目前已获得中国民航局CCAR-91部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和运行许可证。主要经营业务为空中游览、空中婚礼、医疗救援、紧急救灾、飞行培训、静态展示、空中广告、公务飞行、飞机销售、飞机托管、航拍航测、航空物探、管线巡护、农林飞防、土地确权、城市巡查等。

美邦通航作为国内专业的通航运营公司,目前拥有两架运五-B型飞机、三架罗宾逊R44雷鸟直升机,专业飞行员及机务人员十余名。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飞行员、机务人员均来自空军或南方航空公司,长期从事民航工作,经验丰富。其中团队骨干通航管理经验人均超过三十年,通航作业飞行累计7000多小时。飞行员均参加过国家超低空专业飞行训练,飞行技术精湛、飞行作风过硬、安全观念强、个人素质高,能胜任多种飞行任务。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建立一个集运营、培训,咨询为一体的多元化通用航空公司。始终秉承“高起点、高规格、高技术、高质量”的发展理念,与国内外通用航空及关联企业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拓展市场,力争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通用航空产业领航员,为中国通用航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