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20:38: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通讯员苏千

8月17日上午,东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书记韩华,党工委委员、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局长周运杰,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丁有亮、李湛出席会议。

会上,周运杰汇报了东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闫立超对该项工作在上阶段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东新区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意义非常重大。下一步,东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党工委的要求上来,确保取得实效,为东新区三年大发展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深入宣传发动,各级党组织要作好专题部署,通过宣传栏、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扫黑除恶 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三要进一步排查线索。如何抓好线索摸排,打一场人民战争,一定要有目的、有组织地去做。坚持走群众路线,让群众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息员、支持者和受益者。四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要细化中央、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内容,坚持除恶务尽,严惩严办,“扫黑除恶”从重从快从严,绝不手软。

会上,张建党强调,要丰富整治手段,深挖细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保护伞”,力争扫出气势,扫出威风,全力侦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切实维护东新区社会大局平稳。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