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19:54: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8月17下午,东新区召开了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副处级调研员王宇飞出席会议,各乡(办)党委书记,区直及棚改安置房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方汇报了项目概况、进展、工期计划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解决。

针对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进展缓慢的情况,闫立超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安置房建设的重要性。安置房建设不应该光区里着急,群众着急,更应该着急的是项目建设方。各项目方一定要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自我加压,保证让群众如期住上安置房。“今天的会议是个告示,个别施工方如果再拖延工期,下一步一定会有说法的。”二要协同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区直单位和项目方都要发挥好各自的作用,为项目方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支持项目方施工,保证项目方高速运转。对于恶意阻工、无理取闹行为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三要克服困难,确保如期完工。相关施工企业基本上都是央企,作为央企一定要有大的担当,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施工进度,遇到问题及时研判解决,决不能有怠工行为,“大家都要记住‘如期完工’四个字,多替群众着想,以后每月召开一次推进会,挂图作战,以前部分企业稀里哗啦的施工局面一定打破,进度慢的企业在推进会上要作检讨,甚至通报批评。”四要强化监察督查,严格奖惩措施。纪检监察及督查部门要拿出具体奖惩措施,提前或如期完工要进行奖励,不能按工期交工要进行严厉的处罚,对于各项目进度每周发一期通报,对于进度慢的企业要在区里作检讨,甚至进行纪律处罚。

会上,李跃进、潘国华、王宇飞分别就安置房项目建设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