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19:30: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陈永团

8月17日上午,川汇区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在位于莲花路西段的奔腾小学召开。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区长李宗喜,区人武部部长陈继芳、政委高新传出席会议。

李宗喜代表区委、区政府、区征兵办、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参训的预定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参训的预定新兵通过严格训练,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准军人的转变。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打牢基础;组训人员要用心带兵,当好老师;区人武部要严抓细管,全力保障,抓好安全,确保役前教育训练有条不紊地进行,取得良好效果。

薛振喜指出,周口是人口大市,也是兵源大市。多年来,我市向祖国输送了大批高质量兵员,他们分布在全军各个兵种,为祖国国防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士兵,铸就了“周口好兵”品牌。他要求参训的预定新兵要端正思想,刻苦训练,服从管理,以优秀的素质展示周口兵员的良好形象。

会上,预定新兵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参加了川汇区人民政府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集中签名仪式。

陈继芳告诉记者,川汇区人武部结合实际情况,着眼部队需求,采取“模拟化组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模式,组织200多名预定新兵在奔腾小学开展为期7天的役前教育训练活动。本次役前教育训练主要内容包括军事体能训练、一日生活制度养成训练、思想政治教育、兵役法规和条令条例学习及廉征征兵调查等。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