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组织开展五区五部重点建设项目集中观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8 14:06: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李瑞才  

8月17日,鹿邑县开展“五区五部”重点建设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等参加观摩或出席座谈会。

梁建松一行先后来到陈抟公园提升及城墙修复项目、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游客服务综合体项目、鹿叶运河建设项目、卫真河建设项目、产业集聚区路网提升项目、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城区强弱电入地项目等19个“五区五部”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各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期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梁建松在观摩中指出,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实时督促建设进度,紧抓建设工期;要仔细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不同问题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争取早日完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长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梁建松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保质量、促进度,及时发现、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尽早建成使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新区办等27个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及座谈会。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