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马明超到白楼镇查看幸福院建设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3 16:34: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方舒

8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轻车简行到白楼镇小徐行政村、沙卯刘行政村查看幸福院基础设施建设和老人入住管理情况。

在幸福院,马明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吃和住是否满意。马明超指出,幸福院不光要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还要老有所健。要让老人们吃得好,要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科学调理膳食,食物要多以清淡富有营养的蔬菜果瓜为主。并且可以适当的组织有劳动能力的老人们适度活动,在幸福院周围租赁两亩地让他们力所能及的种点瓜果蔬菜等,以此保证老人们的身心健康。

马明超对白楼镇开展五保户集中供养和老人户合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着眼长远,完善、巩固五保户集中供养和老人户合户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