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上半年公路养护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淮阳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3 16:43: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杜高岭

8月22日上午,河南省上半年公路养护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淮阳县举行,省公路局副局长郭留红及18个地市、10个直管县公路局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县委书记马明超、副县长朱希炎陪同观摩。

郭留红一行在马明超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淮阳县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工区现场进行观摩,马明超向观摩团介绍了淮阳县公路事业发展情况,强调了公路养护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近年来省、市公路局对淮阳县公路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观摩团通过观摩,提出宝贵意见,便于淮阳县公路事业发展。

随后,观摩团一行在朱希炎的陪同下,到羲皇大道现场观摩灌封刷油作业情况,到淮西路现场观摩压浆挖补作业情况,到淮柘路施工现场观摩微表处理作业情况,到淮郸路现场观摩标准化路肩边坡作业情况。详细了解了淮阳县公路养护的经验做法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观摩团一行在实地观摩和听取养护工作的汇报后,对淮阳县公路养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涌现的新思路、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