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到商水检查新兵役前训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3 19:46: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8月23日下午,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到商水县检查新兵役前训练工作时强调:要围绕形势任务,按纲施训,高标准抓好役前训练质量。要树立正确的带兵观念,及时了解预定新兵的思想、关心他们的生活、鼓励他们进步。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科学安排训练科目,狠抓作风养成,高标准圆满完成役前教育训练任务,让预定新兵顺利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

在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强,县人武部部长何永华等人的陪同下,王善冲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兵役前训练情况,与新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训练生活情况。

王善冲指出:新兵役前教育训练,重点是打牢新兵依法服兵役意识、参军保国思想基础和基本体能基础,让应征青年适应军营生活环境,感受军营文化,缩短应征青年到部队的适应期,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王善冲要求:参训的新兵要做好自我调整,端正参军入伍动机。要认真训练、刻苦锻炼,为尽快融入部队大家庭打下基础。要强化军人意识,提高自身素质。通过参加集训的学习、教育和训练,打好政治思想、业务技术、作风纪律和身体素质“三个基础”,努力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准”士兵,真正实现角色转变。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