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县委十二届7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五项具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16:07: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31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粱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7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等出席会议。县检察院、法院等县直相关局委主要负责人叁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督导河南省工作电视电话和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国有企业退伍军人有关事宜、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粱建松在会上针对各项事宜提出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