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部署参加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筹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7 08:38: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9月6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政府2018年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筹备动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市参加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

据了解,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是我省今年下半年对外开放三大活动之一,今年是第六届,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郑州举行。

路云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筹备好、组织好、参加好本届对接活动。要借助本届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平台,抢抓国内外产业转移机遇,加强项目对接和签约准备,谋划推出一批投资规模大、特色突出、带动性强的大项目或项目群;要以产业集聚和特色产业为主体,选准突破口,派出产业合作项目小分队,有针对性地提前开展项目对接活动,重点做好大项目、高新技术项目的洽谈和签约准备;要继续以优势产业为依托,瞄准产业发展的薄弱环节,大力引进资源深加工项目;要瞄准高端高质,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高新技术项目。要抓紧做好客商邀请工作,主动邀请有投资意向或来周考察过的投资商参加活动,提升邀商层次,突出重点客商的邀请,特别是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重点企业的高管。要加强领导,统筹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②6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