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认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18:18:17 
分享到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认真贯彻《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成立组织,明确分工。分行成立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组长,监察保卫部、党委办公室、合规审计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人员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组,具体负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各阶段工作的推动。

落实要求,扎实开展。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总行纪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方案和要求,由分行监察保卫部牵头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持续整改等各阶段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

加强监督,严格问责。畅通监督举报渠道,鼓励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织牢织密“四风”监督网。对于受理的问题线索,按时分办,严查快办;并按照行内信访举报工作要求及时向总行监察保卫部报备信息线索及查处进展情况。同时,对发生在党的十八大之后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能因违纪人员级别低、情节轻、数额小而轻视放纵。(理含冰 冯新)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