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19:49: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9月13日,鹿邑县体育中心内彩旗招展、人山人海,鹿邑县公安局第二届运动会在这里成功举办。据介绍,此次运动会共历时11天,共500多名警察和警嫂在这里进行拔河、篮球田径、等6个项目的角逐。

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告诉笔者,举办运动会是鹿邑县公安局的一年一度的盛典,也是活跃警营工作和生活气氛,丰富警营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练兵热情,不断增强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及武警消防官兵的团结协作意识的具体举措。

记者在现场看到,羽毛球运动员们都拿出了不服输的劲头,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一次次比分的逆袭,不仅让现 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也让运动员们享受到了竞赛所带来的激情;乒乓球场上,你推我打,你攻我防,一次次精彩的对攻,行云流水般地攻防转换让人眼花缭乱;拔河比赛是最热闹,也是最热烈的竞技运动,各个单位“重量级”的运动员争相登场。

与以往不同,今年警嫂也首次组队参赛,成为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以体育备实战,用竞技练精兵。运动会拉下了帷幕,但是鹿邑公安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一直保持,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公安事业中去,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中原更加出彩、鹿邑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