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十八中举办推普周诵读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9-14 10:16: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戴宇航

9月13日下午,周口市第十八初级中学在校操场举办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诵读活动。周口市语委办主任李东红,王冉冉、闫志新、曹桂萍,十八中校长吕金川及全校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师李莹、王雪媛主持。

活动中,吕金川发表讲话,他阐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并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讲普通话。比赛中,同学们的诵读各具特色,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流畅的言语加上肢体动作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水调歌头•游泳》、《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等诗词诠释着经典文化的美感和意蕴。

周口市语委办主任李东红表示,本次活动以推广普通话为主题,通过开设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到教学活动中,为学生带来一场语言文化的盛宴,提升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和爱国主义情感,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活力、风采和社会责任感,为推广普通话贡献了力量。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