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西华营支行运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5 15:42: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9月15日上午,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西华营支行正式投入运营,这是该行继聂堆、逍遥支行之后下沉到乡镇的又一分支网点。

西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金融办主任陈树长介绍说,厦农村镇商银行选择在西华营镇设立村镇银行,既是对西华营镇金融生态环境的充分信任,更是对西华营镇经济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对于推动西华营镇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完善地方金融服务体系、增强西华营镇乃至周边乡镇金融业发展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把厦农商村镇银行纳入重点企业支持范围,为厦农商村镇银行的发展持续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厦农商村镇银行在全县各乡镇设立支行。

西华营镇党委书记李二伟表示,随着农村集体承包经营的不断增多、经济产业结构不断升级调整以及农村生产经营方式的转变,显现了金融需求旺盛,但金融服务不充分、信贷投入不足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制约着农业特色经济发展。相信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西华营支行的设立,是西华营镇“三农”经济发展的“及时雨”,不仅能够缓解我镇金融供给不足的现状,普惠金融和“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也将得到体现。

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行长赵永东告诉记者,西华营支行将持续以普惠金融和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已任,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加大“三农”信贷支持力度,助推精准扶贫,为西华营镇乃至全县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