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连发两道倡议书 号召党员干部廉洁文明过双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4 22:31: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舒泽坤 文/图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持续推动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确保廉洁过节,港区纪委监察室向港区广大党员干部发出“树清廉家风、过廉洁双节”和周口港区文明过“双节”倡议书。号召港区广大党员干部清廉、文明欢度“双节”。

倡议书倡导港区党员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要始终做到自重、自律、自醒、自警,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纪律、守规矩、做表率,不该吃的饭坚决不吃,不该收的礼坚决不收,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不忘初心、干事创业。

倡议书要求港区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六个决不”:一是决不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各种商业预付卡、提货券、消费券、电子礼品卡(册);二是决不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三是决不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或高消费娱乐活动;四是决不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五是决不参与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活动;六是决不违反规定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过一个廉洁、简朴、文明、充实的节日。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