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王店乡召开提升教育质量三年攻坚行动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5 12:33: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为认真贯彻落实《淮阳县提升教育质量三年攻坚行动方案》,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和教师教学行为,全面提高王店乡中小学教育质量,9月15日上午,该乡召开提升教育质量三年攻坚行动大会。

会议表彰了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4个先进单位、8名优秀中小学校校长、16名优秀班主任、30名优秀教师、4名先进工作者,共商王店教育发展大计。

就如何提升教育质量,该乡党委书记徐勇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提升教育质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准目标,落实重点,全力打好教育质量提升攻坚战。三是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力保提升教育质量。同时希望全乡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王店乡教育事业的再次出彩,开创王店教育发展史上新的辉煌而不懈奋斗。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