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到周口市东新区洽谈合作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3 18:56: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10月1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董事会秘书、发展部部长李东平一行到东新区洽谈合作办学项目。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李湛及区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李东平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成功办学经验和先进的办学理念。他认为,周口市东新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猛,周口市委、市政府,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关注、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为合作办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闫立超热烈欢迎李东平一行到东新区开展全方位的调研评估。闫立超介绍,东新区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建设生态宜居的城市,就需要整合提升全区的教育资源,振兴全区教育事业,同时这也是全区人民共同的期望。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以北京师范大学为依托,充分整合北师大及其附属学校的优秀教育资源,在全国进行的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东新区希望通过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调研考察与该集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教育合作,帮助提升东新区教育的整体水平。 

洽谈会后,李东平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新区的区位优势及周围办学环境,并对初步选址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团一致认为东新区具有良好的合作办学基础。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