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公安局组织党员走进大别山开展红色教育主题话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3 18:17: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尚卫东 

10月10至13曰,鹿邑县公安局组织党务工作者代表赴大别山开展为期4天的“强党性、提素质、争先锋”红色教育主题活动,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深刻领悟到了大别山革命先烈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精神,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这句话的分量;进一步铸造灵魂、锤炼信念,增强党性。

活动期间,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好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做表率,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和鹿邑公安提档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