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快乐星期天”走进西华半截楼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4 10:38: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10月14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主办,周口市委宣传部协办,西华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河南省名家艺术团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快乐星期天”活动走进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

活动以开场舞《春暖中国》拉开帷幕。

随后,豫剧、戏剧、杂技、小品、魔术、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精彩呈现,集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让全场观众乐得合不拢嘴。半截楼村民李豪磊激动地说:“能在家门口观看到这样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非常开心,感谢省委宣传部将文化盛宴送到我们村里。”

据了解,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就是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倡导文明新风,助推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