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孙先振到扶沟检查民兵整组调整改革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5 19:55: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10月25日,周口军分区政委孙先振到扶沟县检查民兵整组调整改革落实情况。县长张颖波陪同。

孙先振先后来到扶沟县民兵训练基地、韭园镇人武部和二十里店村民兵之家等地,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仔细查看扶沟县人武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先振强调,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人民武装工作按上级要求抓好落实。

孙先振指出,要聚焦备战,严格落实各种训练制度,把民兵组织调整工作做扎实,抓到位。要着眼新形势,抓安全,保稳定,把“四个秩序”搞正规,管好人和事,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现象。人武部门要自觉接受地方党委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氛围。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