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余世维来周释道“执行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4 20:56: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河长 

11月3日,被誉为“华人管理教育第一人”的余世维博士来到周口,为我市6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了一场题为“超级执行力”的精彩讲座。

余世维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实战型管理培训专家,华人最权威、最资深的实战型培训专家之一,被尊为华人管理教育第一人。他擅长市场经济环境中的企业经营管理,其授课风格生动、幽默,授课内容不仅案例丰富,且提供多种实用的解决问题技巧。

为什么会执行力不高?余世维一针见血地指明中国企业执行力不佳的症结所在,并系统而鲜明地提出提升个人执行力与组织执行力的解决方案,同时对各级管理者如何规避“执行的七大陷阱”与执行力扭曲的问题给予了特别的提示。他用轻松幽默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把晦涩难懂的理论,讲得通俗易懂又趣味盎然,彰显出大师风范,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受众来自我市各机关单位、汽车行业、金融行业、中小企业等社会各界。大家边听便记,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生怕错过了每一处精彩内容。大家表示,余世维博士的授课内容对企业以及公司员工有着重要的发展意义,对余世维博士分享的案例有着切身体会,听过演讲后表示受益良多。

余世维博士是应周口万盛置业之邀前来周口授课的。周口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辉表示,公司每年要拿出300万元,邀请国内一流专家学者来周授课,助力周口中小企业经营者增长知识,破解成长中存在的问题,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为建设中原新港城的崛起凝聚起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