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5 14:11: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弘扬社会公益精神,奉献人间大爱。11月3日,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的20多位爱心人士,再次走进位于太昊路东段的市社会福利中心,进行了爱心捐赠,受到了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当天,市儿童福利院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萤火虫为福利院儿童送去了衣服、尿不湿、孩子喜欢吃的食品等慰问品。看到孩子们张开双手渴望关怀、渴望拥抱的情景,大家纷纷抱起了一个个幼小的生命,这温暖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无限的快乐与幸福。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爱心人士深切感受到在社会福利中心工作的妈妈们的无私和伟大,正是因为她们的无私奉献,才让儿童福利中心的孩子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和亲情的抚慰。妈妈们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以微笑面对孩子们的高尚品德更是让人尊敬、让人钦佩、让人感动。

商水仁济医院院长周文军说:“看到这里的孩子强烈地震撼我们,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长期保持与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的联系,希望我们的一点温暖可以让这里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大爱。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中茁壮成长。


据了解,市儿童福利院目前有160多个孩子,最小的刚刚出生,最大的有16岁,全部是无家可归的孤残儿童。“让我们用爱心的双手撑扶起这一个个幼小而脆弱的生命,让这些孩子与其他孩子一样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爱心人士李树仁说,福利院儿童不仅需要物质的支持,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他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福利院儿童的成长,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建设美丽周口、和谐周口奉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