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09:00: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为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11月14日上午,副市长张广东带领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四个区相关负责人,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11项必备指标完成情况及“创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张广东一行先后对罗庄综合市场、韩庄社区城中村、国槐街农贸市场、纱厂老旧居民小区、经三路、太昊路以及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地,检查了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协调各区、各单位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张广东强调,各区、各单位要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11项必备指标要求和行业相关标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致排查,完善机制、细化分工,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制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加快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今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各项指标达到基本“创卫”标准。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