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深入辖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2-24 18:49:3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2月24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到赵村乡徐庄行政村,试量镇,辛集镇东吴行政村、杨寨行政村,任集乡老关李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脱贫巡查督查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建松在调研中要求,一是要对档卡资料的人囗信息、收入算帐、帮扶措施、政策落实等逐项进行审核完善,注意细节、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善好各项档卡资料;二是要紧盯危房改造、低保覆盖、安全饮水、光伏发电收益、慢性病卡和残疾证办理等各项政策的落实,对未落实的要抓紧督促落实到位;三是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对软弱涣散村要抓紧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号召力,为更好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调研过程中,梁建松还对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植树造林、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