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29 08:16:4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凤霞) 12月28日晚,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路云、胡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陶卫东出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丁福浩代表市政府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市政府班子成员围绕中央办公厅关于秦岭事件通报要求,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福浩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对号入座,剖析原因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

丁福浩强调,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市政府领导班子将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狠抓整改、健全机制,确保问题真正解决。一是坚持学习教育不动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性修养,严明政治纪律,提升履职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务实重干不折腾。以中央通报问题为教训,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三是坚持严守纪律不含糊。严格执行党组集体决策制度,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守组织纪律,一切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干部政治建设。四是坚持从严治党不手软。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层层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对党忠诚、敬业奉献、敢于担当、踏实苦干的品格和作风,树立政府系统良好形象。②2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