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开展“走进春天,拥抱自然”研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9-04-01 08:51: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3月29日上午,周口二高初中部精心组织七、八年级全体学生赴周口东方园林开展了“走进春天,拥抱自然”研学旅行活动。

校长王晓峰和书记方圆做踏青之旅的总动员。王晓峰要求同学们必须做到:安全第一、踏青第二,文明有礼、动静有序,作为周口二高的形象大使,把社会的赞誉带回来。同学们服装统一、队伍整齐,一路欢歌笑语,书声朗朗。欣赏着花红柳绿,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来到东方园林,每个班级自觉围成一个圈,吃着学校特意送来的爱心加餐,玩着各种游戏。“击鼓传花”,“丢手绢”,“三只老鼠、三只猫”等游戏让他们尽情释放自己,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强化了集体意识。

王晓峰告诉记者,本次研学旅行活动,既让孩子亲近了自然、放飞了心情,又提升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合作意识,也彰显了初中部同学们阳光、文明的风采。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